香港

關於Landmark

聯繫我們

PO Box 98961
Tsim Sha Tsui Post Office
Kowloon, Hong Kong (SAR)
Hong Kong

電話: +852-9439-3437

傳真: +852-3914-8644

Landmark是一家全球性企業,秉持所有人都具備實現成功、滿足感和偉大成就可能性的基本信念。Landmark課程的基礎及核心理念、見解和區辨技術,以及由此而產出的成果,使得Landmark成為培訓和個人發展領域的領導者與革新者。

Landmark的 理論與方法是基於對個人和組織效能及溝通的大量研究發展而來。Landmark運用其其領先的突破技術讓人們實現非凡的成就,並提升他們生活的質量。

Landmark總部位於美國三藩市,並在世界許多城市提供相關課程。迄今,已有來自五大洲的數十萬人參加了Landmark的課程。超過90%的Landmark學員是在他們的家人、朋友或同事的推薦下參與其中的。

訪問 www.landmarkworldwide.com ,獲取有關Landmark,我們的課程,以及我們在世界其他地點的更多信息。